岗课赛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专业建设 - 岗课赛证 - 正文

选拔赛校内第一,建工学子出征信息素养国赛

 作者:朱芷漩 樊航旭 日期:2023-11-07 浏览数:

近日,校图书馆传来喜讯,建工学子卓宏薪同学在2023年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信息素养大赛浙江省选拔赛中斩获校内第一名,展现出了非凡的信息素养和技能水平。他将于今年代表学校参加国赛,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选手一决高下。

此次比赛旨在提高全国高职高专院校学生的信息素养和综合能力,加强学术交流,推动教育创新。比赛内容涵盖了信息检索、信息评估、信息管理、信息安全等多个方面,全面考察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际操作能力。

在比赛中,卓宏薪同学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广泛的信息获取能力以及敏锐的逻辑思维脱颖而出,取得了校内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他的表现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也彰显了我校在信息素养教育方面的成果。作为参赛选手,卓宏薪同学表示:“我觉得初赛是一次很好的学习和检测的机会,让我对自己的信息素养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和评价,也为我后面的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学院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各类比赛和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平台。祝愿卓宏薪同学在接下来的国赛中再创佳绩,为校争光!

(审核 丁小娟 编辑 朱芷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