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活动 - 正文

资助育人,助力成长——春晗青禾辅导员工作室开展新生资助对象座谈会

 作者:朱芷漩 春晗青禾辅导员工作室 日期:2023-10-11 浏览数:

1010中午春晗青禾辅导员工作室在思成楼305教室召开新生资助对象讲座,为刚进入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同学答疑解惑

会上,工作室负责人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学生手册》,介绍了学校“发展性资助项目”以及勤工助学岗位,帮助资助对象进行校园生涯规划,理清大学期间的成长脉络。随后,资助对象老生代表开展了防诈防骗、诚信教育,组织新生资助对象签署了《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资助对象诚信承诺书》。同学们在会上提出了自己的所思所想,表示一定会积极参与学校活动,在做中学,边学边做,一定不会辜负学校的资助与关怀。工作室负责人强调,资助对象一定要守牢“挂科”“处分”两条红线,积极投身专业学习和社会活动,做出彩的大学生,做“大写”的义职人。座谈会还为到会的新生资助对象准备了爱心大礼包。

接下来,春晗青禾辅导员工作室将继续围绕学生的所思所想所需,不断完善育人工作体系,丰富资助工作内容,提高育人成效。

 

(审核 丁小娟 编辑 朱芷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