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活动 - 正文

探索立德树人新路径,再谱资助育人新华章——春晗青禾辅导员工作室召开新学期资助工作会议

 作者:春晗青禾辅导员工作室 日期:2023-09-16 浏览数:

9月14日下午,春晗青禾辅导员工作室在创意园麦穗书屋开展新学期资助工作会议。春晗青禾辅导员工作室主要成员参会,工作室负责人主持会议,学生处分管资助工作领导应邀参会。

会议伊始,春晗青禾辅导员工作室的负责人对工作室资助工作的理念和目标进行了深入阐述,强调将资助工作与学生的全面发展紧密结合。紧接着,工作室成员就新学期的资助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对资助对象认定、资助工作全周期、资助活动具体举措和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会上,工作室负责人领学了2023版《学生手册》,为新加入资助工作的辅导员提升专业素养。

会议的最后,全体成员就下一步辅导员工作室工作的重点和发展方向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将全力以赴,确保资助工作顺利进行,助力学生的全面发展。

本次资助工作会议的召开为春晗青禾辅导员工作室新学期的资助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全体成员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和提升的平台。在新的一年里,春晗青禾辅导员工作室将继续努力,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全面的资助服务,助力学生实现梦想。

 

审核 丁小娟 编辑 朱芷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