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王璐 日期:2023-02-08 浏览数:


  2月7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郑伟俊带领宣传部等负责人赴学院开展调研走访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概况,总体围绕学院历史发展沿革、师资力量、平台特色、实训室建设、教改教研、学生比赛等情况做了具体的介绍,也提出了学院目前存在实训场地紧张、标志性成果缺少等发展困难。学院党委负责人针对学院党建文化品牌建设、思成文化的深化进行了重点介绍,围绕四梁八柱的构造体系进行了文化建设的初步构想。同时,计划新学期围绕巡察主线开展工作,并在学院校庆、基金募捐、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初步的筹备工作。教学负责人和学生工作负责人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也对新学期的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上,郑伟俊认真听取了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主要从标志性成果的获取、学院精神文化的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建议。同时,也对学院在新的一年里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重点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具体包括疫情防控、学生返校暖心服务、重点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等;做好宣传阵地管理工作,要求线上、线下各平台梳理问题情况,做好台账式管理,严格落实好三级审核机制。


审核 丁小娟 编辑 罗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