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3-02-06 浏览数:

  202326午,建筑工程学院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在望道楼307顺利召开,部署我院新学期重点工作及近期需落实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新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学院教学负责人通报了新学期学院教学、竞赛、实验室建设等工作的下一步计划安排。就创负责人就安全稳定、招生就业和日常管理等多个维度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梳理部署。

学院党委负责人针对校友基金会和即将召开的民主生活会进行了重点部署。会议指出,民主生活会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为开好学院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广泛征集教职工意见,学院党委负责人号召各位老师踊跃向学院党委班子提意见,达到交流思想、明确方向的目的。

学院负责人从社会服务、专业建设、科研、招生就业和新闻宣传等方面回顾总结了学院2022年取得的成绩,并展望了2023年度的工作。会上,要求各位教职员工调整心态,尽快从寒假休息状态切换到新学期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并对学院巡查整改工作、年度考核制度的修订、高层次项目申报、师生竞赛、学院创收、招生就业、安全稳定等学院各项工作梳理了思路,明确了要求,提出了建议,号召全院教职工主动落实会议各项要求,为全面推动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作出贡献。

审核 丁小娟 编辑 罗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