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思政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前往雪峰文学馆开展主题教育

 作者:朱芷漩 春晗青禾辅导员工作室 日期:2023-12-01 浏览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近日,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前往义乌市赤岸镇神坛村雪峰文学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A7EC

雪峰文学馆的建筑风格独特,展示了当地的传统建筑艺术,而馆内收藏的文物和书籍更是让人大开眼界。活动现场,我院师生认真学习了冯雪峰同志的生平介绍及先进事迹,参观了冯雪峰同志的生前影像和留下的珍贵文献。这些生动的照片和珍贵的文献不仅让师生们对传统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大家对祖国历史和文化的热爱,也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冯雪峰同志“对党忠诚,一心为民”的情怀。

 17CB1

这次主题教育不仅是一次文化之旅,更是一次精神洗礼。通过参观和学习,我院师生深入了解了雪峰文学馆的历史文化底蕴,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祖国历史文化的博大精深,也更加坚定了他们保护和传承传统文化的决心。同时,师生们也通过冯雪峰这个革命年代壮烈而隐忍的文人的先进事迹纷纷表示会更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将以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激励自己,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 朱芷漩 审核 丁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