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课赛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专业建设 - 岗课赛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专业和课程诊改研讨会

 作者:钱春青 日期:2023-12-19 浏览数:

12月18日,建筑工程学院在望道楼307会议室举行专业和课程诊改研讨会,会议由教学负责人主持,本次研讨会主要针对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和核心课程的研讨。

ABBCB 

熊晨超副院长强调了本次专业和课程诊改的意义和重要性,要求涉及到的老师都要认真对待。接着,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主任陈小琴老师从专业简介、目标与标准、诊改实施监控、诊改成效、诊改不足五个方面对专业诊改情况进行了汇报;陈建兰和刘依凡分别对《智慧建造施工技术》、《建筑信息模型应用》两门课程诊改情况进行了汇报。

专业和课程汇报结束后,与会教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从目标和标准、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目标、教材情况、学生特点、督导打分等方面发表了看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吴华君指出,一是要突出问题导向,在运行中发现存在的问题;二是要注重动态过程,呈现“8字”螺旋递进;三是要重视数据生成与采集,诊改效果用数据说话。

审核 丁小娟 编辑 朱芷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