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课赛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专业建设 - 岗课赛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外聘教师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杨香丽 日期:2023-02-22 浏览数:

  221日晚,建筑工程学院线上召开外聘教师教学工作专题会议。建筑工程学院教学负责人主持会议,全体外聘教师、教科办成员、学院督导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科办老师从校内外一对一帮扶制度、本学期校历调整解读、教务系统、教学常规系统、调停课、车辆进校申请等各方面常规使用做了梳理与演示。督导组负责人详细讲解教学常规材料检查所需材料与标准,以教学常规检查材料做引,针对教师授课效果、师生互动、学生座位等给予建议提高学生学习效果。最后,学院教学负责人结合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强调三点:一是进一步增强主人翁意识,以更强烈的责任心、事业心、进取心对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加以改正,把最好的一面展现在课堂上;二是进一步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利用“一对一”帮扶制度,在提高自身实际教学能力的同时也提升校内老师的实践能力;三是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以外聘教师为纽带,增加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同时,也为义乌市建设行业做些贡献。

本次线上教学工作会议增强了外聘教师的责任感,对本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以及深入校企合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后续建筑工程学院还会组织优秀教学常规观摩学习、兼职与校内老师互相听评课等活动。


审核 丁小娟 编辑 罗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