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专业建设 - 产教融合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第一届“楚邦上易”杯家装设计大赛

 作者:余霜 日期:2023-07-01 浏览数:

为加强校企深度合作,突出共建共享共赢,拓展人才培养、技术创新、校际交流、协同育人、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途径,建筑工程学院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利用本学期期末实践周,积极寻求企业支持,引进企业真实项目作为比赛内容,开展了第一届“楚邦上易”杯家装设计大赛。

本次设计大赛基于楚邦上易装饰公司在义乌望辰府的实际项目,学生从现场量房开始就由学校指导老师和企业设计师同步指导,后期从平面布置图、施工立面图到效果图呈现,楚邦上易装饰公司多次派出不同设计师到校一对一指导学生,并按企业的标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同时也给优秀的学生颁发了大赛专项奖学金,开启了新型校企合作模式。

本次校企联合赛在教学过程中突出做中学、做中教,促进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大赛为校企双方的长期合作奠定良好基础,也提高了教学质量和实践水平,在实践中培养高素质人才,实现学校企业赢。

(审核 丁小娟 编辑 朱芷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