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活动 - 正文

红育栋梁丨情暖学子心,温情在“浙”里——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春季资助对象座谈会

 作者:樊航旭 日期:2023-02-25 浏览数:

  22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望道楼521智慧厅开展春季资助对象座谈会,为在校资助对象提供就创指导、心理助人、答疑解惑等服务,并送上生活必需品。建筑工程学院50名在校资助对象和学工办老师参加座谈会。

会上,学院邀请了优秀创业校友陈欣涵作创业经历分享,并为资助对象提供了优质的校外兼职岗位,吸引了参会同学踊跃报名;学工办老师带领资助对象再次学习《学生手册》的重点内容,并开展了征兵宣传与答疑,嘱咐同学们做好时间规划,为毕业后的就业、创业、专升本或入伍打下扎实的基础。

据悉,在“红育栋梁”资助文化品牌的影响下,建筑工程学院将着重推进资助对象个人能力提升,以促其高质量就业,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和满意率,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

审核 丁小娟 编辑 罗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