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活动 - 正文

迎接“开学季”,建工思成青年在行动

 作者:樊航旭 日期:2023-02-13 浏览数:

2月13日上午,根据学校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相关要求,建筑工程学院对春季返校工作做了精心组织、细致部署,开展了迎接“开学季”系列活动,为学校正常开学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投身志愿服务建工青年显担当。院学生会组建志愿者队伍,积极投身到学校开学工作中,协助学校做好引导分流、行李摆渡、教材分发等事务,同时还开展了“环湖啄木鸟”活动,让沉睡了一个寒假的湖畔重新焕发生机,校园中随处可见建工青年的志愿身影。

开展劳动实践思成学子崭新貌。为了保证学生居住环境的安全整洁,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有效预防传染疾病的发生传播和安全事故的发生,建筑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全体返校学生对公寓寝室、学院办公区、思成实训楼等区域开展“除旧尘,迎新貌”活动。

更新文化宣传思成魔方换新颜。校魔方社成员提前返校,经过方案设计、人员组织、魔方搭建,让思成魔方墙换上了全新的开学主题,魔方社社长梁同学说:“这次是疫情形势新变化后的第一次开学,我们社团的同学集思广益,想到了‘扬眉吐气’的谐音,希望同学们在兔年能够健康快乐地学习。”

审核 丁小娟 编辑 罗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