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走访义乌市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罗珊 日期:2024-02-29 浏览数:

为进一步丰富校企合作内涵,拓宽学生实习就业渠道,助推校企人才培养,提升服务地方能力,228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党委负责人、教学负责人和教师代表赴义乌市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学习,城投集团副总经理杨镇炜、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明、副总经理沈雄鹰等人参加本次交流活动

义乌市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2月,以“两个效益最大化”为目标,以“项目+改革”为主线,加快自身转型升级,不断增强企业综合实力,向实现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目标昂首迈进。


城投集团对学院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企业方详细介绍了企业的业务板块、工程项目发展现状、大型项目建设心得、用人需求等。建筑工程学院党委负责人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社会服务以及校企合作发展愿景等内容。双方进行了人才培养方案论证,同时就学生实习实践、师资培训社会服务、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审核 丁小娟 编辑 朱芷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