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专业建设 - 产教融合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走访义乌市建设机构与企业推进校企合作

 作者:张乘 日期:2023-02-15 浏览数:


近日,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带领专业教师前往义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义乌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等行业主管部门、相关企业进行走访。就校地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义乌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领导对建筑工程学院在发挥教师专业优势,发展新材料、新技术给予高度评价,对学院紧紧围绕地方经济发展需求,针对性培养人才予以高度认可。将来,建设局将充分发挥学院的人才高地的优势,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在义乌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双方就校企党建联盟、产教融合、人才培养、BIM技术应用、工程检测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商讨。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进建筑行业产学研融合,促进地区经济发展。

据悉,此次走访为建筑工程学院新学期大走访大调研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走访调研,充分把握地方企业需求,行业发展方向,为下一步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教学改革和社会服务奠定基础。学院将继续加强与相关单位的联系,充分利用合作机会,推动学院内涵建设,助力地方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