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专业建设 - 产教融合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接待来访企业共谋校企合作

 作者:黎鑫琴 日期:2023-02-14 浏览数:

  21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和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教师们接待了来自杭州楚邦上易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一行人,就111日建筑工程学院走访该企业初步达成的协作意向进行深入交流。

双方就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培养、就业指导、科学研究、产教融合等方面合作进行深入探讨,旨在积极推动产教合作,发挥校企合作平台在人才共育、就业指导等方面的作用,促进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落地成效。双方就今后发挥各自职能优势,加深校企合作达成多项共识。此外,双方拟举办设计大赛,为学生提升实战能力、展现专业风采提供一个广阔的平台。

此次走访进一步巩固了学校与企业的紧密联系。学院将本着“校企合作、产学共赢”的原则,深化产学研一体的校企合作模式,与楚邦上易及相关企业在育人、就业、科研等多方面持续加强合作,实现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的共创双赢奠定良好基础

审核 丁小娟 编辑 罗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