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课赛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专业建设 - 岗课赛证 - 正文

展飒爽英姿 绽巾帼风采——建筑工程学院技能竞赛队伍积极开展备赛工作

 作者:朱芷漩 日期:2024-03-08 浏览数:

春风送暖,万象更新。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建筑工程学院装配式建筑、建筑装饰数字化施工等七项技能大赛学生队伍创新创业大赛学生队伍以及教学能力比赛教师团队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备赛工作目前,学院备赛学生近60人,相关老师近30人。

 

新学期开学以来,学院先后多次组织参赛教师、竞赛指导教师召开会议,研讨高效备赛方案。学院领导多次走访各备赛现场详细了解各参赛选手的备赛及生活情况,鼓励参赛选手要增强信心、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刻苦训练。指导老师尽职尽责,为学生精心制定备赛计划、分配备赛任务,实时开展作业批改、答疑解惑等工作。参赛学生日复一日早起晚归,做到凝心聚力专注备赛。

大赛是职业学校展示学校教育质量和学生风采的舞台,学院高度重视备赛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大赛备赛进程,为真正落实“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教、以赛促建”的指导思想,进一步实现岗课赛证融通奠定了基础。

(审核 丁小娟 编辑 朱芷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