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课赛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专业建设 - 岗课赛证 - 正文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开展公开课活动

 作者:彭玮 日期:2023-12-27 浏览数:

1226日上午,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的教师们进入课堂,观摩了彭玮老师的《建筑装饰初步》公开课,授课内容为课程基本视觉形象设计—图案章节  

彭玮老师精心设计教学内容教学中采取讲授+案例解析的教学法为主的多元化教学方法。她在课堂上深入浅出,讲解技巧的深层次应用。“讲”不等于讲解,而是点拨、引导、分析、讲解。在授课过程中,课堂纪律良好学生注意力集中,无玩手机现象课堂内容精彩,教学使用的图片,具有很高的艺术与美学价值。教学过程中引导学生重视中国传统文化元素,提升学生的思政水平,加深学生对中国传统文化元素的理解。寓价值观引导于知识传授之中为学生今后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下午开展了评课活动,大家畅所欲言谈课程谈教学。本次活动不仅提供了一个促进教师交流良好平台,同时也激励了教师在教学实践中不断探索和创新。通过这种形式的互动交流,教师可以更好地了解学生的需求和特点,不断优化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提高教学质量。

(审核 丁小娟 编辑 朱芷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