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专业建设 - 产教融合 - 正文

校企共建,共同发展——建筑工程学院走访企业调研并进行就业实习基地挂牌

 作者:汪洁 日期:2023-11-13 浏览数:

为深化校企合作,推进学院与企业深度融合,对接人才培养需求,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1112日,建筑工程学院相关老师前往楚邦上易装饰集团义乌分公司进行访企调研。就实习就业、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事宜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并举行了“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F4A59

当天,楚邦上易装饰集团向建筑工程学院捐赠4.8万元,并设立楚邦上易专项奖学金。该公司是浙江十大装企之一,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杭州市余杭区千年舟创意文化园,是一家集全屋设计、施工、建材、软装、老旧二手房、大宅别墅装修为一体的整体家装平台。

1A22E

会上双方针对学生就业方向、企业人才需求和学校现状展开交流讨论。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将从员工培训顶岗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师资培养教研科研等方面展开工作最终实现学生、学校、企业三方共赢。

随后,建工学院的老师们参观了该公司装修案例展示区,并与岗位中期实践的学生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同学们在岗位上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187B7

此次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是校企双方深化拓展合作的新起点,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无限契机。

审核 丁小娟 编辑 朱芷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