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活动 - 正文

【各类荣誉】听故事,话成长——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3年自强之星评选暨五四电影展

 作者:春晗青禾辅导员工作室 日期:2023-05-05 浏览数: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围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主题5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自强之星评选暨五四电影展,8名候选人分享了他们的自强故事,35名资助对象和春晗青禾辅导员工作室老师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8位候选人从自己的成长经历出发,讲述了校园生活给他们带来的启示与感悟。他们中有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省一类竞赛获奖者,还有成功入职国内500强企业的实习生,展示了学业+体育、学业+竞赛、学业+就业等多样的成才自强之路。活动负责人表示,在保证学业的基础上,学校提供了丰富的实践平台,让资助对象能够认识自我、发展自我、展现自我。随后,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播放了爱国教育电影,带领同学们重温那个艰难而又催人奋进的岁月。

据悉,在红五月,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将通过主题学习、特色活动等形式,树立一批榜样、解读一份文件、传承一种精神,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的最强音。

(审核 丁小娟 编辑 朱芷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