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外聘教师培训交流会

 作者:杨香丽 日期:2024-03-08 浏览数:

了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展开,提升外聘教师对学院教学工作流程和规章制度的认知度,3月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望道楼519会议室召开了外聘教师培训会议。此次培训由建筑工程学院教科办负责人主持,全体外聘教师参会。

 

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确保了培训的高效和覆盖。会上,教科办老师从教学工作要点和教学常规内容进行了讲解,如授课计划的填报、教案的撰写、调停课的操作流程以及合同的签订等具体事宜。教科办负责人首先外聘教师对我院教学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开学初学院的上课情况进行了通报,强调了教师纪律的重要性,并组织全体外聘教师深入学习《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办法(修订)》,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负责人提到,希望外聘老师发挥专业优势,把工程案例结合到课程中,把家国情怀、优秀品格等课程思政融入授课中,把安全放在实践课程中的首要位置。

此次培训会议的召开,不仅加深了外聘教师对学院教学流程和规章制度的理解,也激发了他们在新学期中更加积极投入教学工作的热情。同时,学院也表示将持续关注外聘教师的成长和发展,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共同推动学院教学质量的持续提升。

审核 丁小娟 编辑 朱芷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