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义乌市造价协会趣味运动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作者:傅为华 卢海燕 日期:2023-05-30 浏览数:

 5月27日,第六届国信杯趣味运动会成功在我校举办,运动会由义乌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主办,义乌国信房地产估价勘测咨询有限公司承办。

本届趣味运动会的主题是“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有近200名来自全市造价咨询企业的人员参加。期间,建工学子表演了舞狮助兴获得阵阵喝彩,参加人员热情洋溢,大部分人员获得了荣誉和奖品奖金,像过节般过了个开心快乐的周末同时组织参赛人员参观了美丽的校园,品尝了校园美食。

据悉,义乌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义乌国信房地产估价勘测咨询有限公司为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友好合作单位。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让参加人员了解了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尤其是建筑工程学院,也促进了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就业 

(审核 丁小娟 编辑 朱芷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