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共寻信仰之源 同品真理之甘 齐向信仰与热爱致敬

 作者:李曾慧 日期:2023-03-27 浏览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深师生对中国共产党历史与内涵的了解,进一步激发爱党爱国热情,2023年3月27午,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暨电影《望道》观影活动

影片讲述了《共产党宣言》的中文首译者陈望道笃定恒心、富有传奇色彩的一生,刻画了以陈望道为代表的有志青年。他们历经磨难而不改真心,一直坚守着自己内心的热爱与信仰彰显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他们用行动与奉献,为社会、为人民、为国家谱写了生命的华章。

通过此次观影,师生们现场沉浸式体验爱国情怀,感受信仰的力量,体会真理的甘甜。现场师生纷纷表示深有感触。“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高校教师,我们要用自己的智慧和知识去影响和塑造一代又一代的青年学生引领着他们探索未知的世界,在知识和价值观的传递中,传承爱国情怀,弘扬民族精神”现场观影的教师如是说。

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值此学校办学30周年之际,我们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热情、振奋的精神、崭新的面貌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进一步推动“双高校”建设,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实现新飞跃。

 

(审核 丁小娟 编辑 朱芷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