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思远大讲堂 | 不负青春,筑梦未来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优秀专升本校友讲座

 作者:朱晓丽 日期:2023-03-21 浏览数:

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发挥优秀校友榜样示范作用,同时给想要考取专升本的同学搭建学习交流平台。近日,建筑工程学院邀请2022届优秀毕业生林贝贝开展专升本讲座。目前就读于衢州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在校期间担任校新媒体中心摄影部干事一职,曾获得校级优秀毕业生、优秀干事、优秀先进个人、优青团员、2020年度百强校媒全国优秀职院校园媒体成员等荣誉。学院备考专升本同学参加了本次线上讲座

林贝贝校友围绕专升本考试介绍、个人专升本学习心得和目前就读的衢州学院概况开展讲座,从为什么要专升本、如何准备专升本考试专升本考试类别形式、命题范围、专业报考、专升本免试条件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同时她鼓励学弟学妹们以专升本考试为目标,制定科学的学习计划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持之以恒,即使未来的道路并非一帆风顺,也一定要砥砺前行,永不言弃。


“星光不负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答疑解惑,引导认清形势、树立目标,帮助同学们合理规划未来提升学历不仅有利于同学们追逐本科梦想,也助力于促进高质量就业。接下来,建筑工程学院还将紧贴学生的实际需求,积极搭建信息沟通和资源双向选择的平台,纵深推进就业指导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审核 丁小娟 编辑 罗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