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红育栋梁丨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校第七期发展性资助项目申报动员会

 作者:樊航旭 日期:2023-03-15 浏览数:

  为进一步做好对我校学生资助对象的培养,更深层地推动学生资助工作从“给予型”向“励志型、强能型、助人型”转变,拥有更多人生出彩的机会,31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长廊阶梯二开展校第七期发展性资助项目申报动员会,学工办资助辅导员主持会议,全体大一大二资助对象参加活动。

会上,资助辅导员从项目类型及申请提交、项目申请进度安排、经费使用、参考选题以及往年优秀项目等角度,向同学们介绍了发展性资助项目的意义与作用。接着,针对不同年级不同特点的学生,资助辅导员给出了指导性意见,鼓励大二的同学申报学习提升类项目,为接下来的“双证毕业”和专升本定下目标,支持大一的同学申报社会实践类、就业创业类项目,以奋斗之姿活跃在校内外的每个角落。

接下来,建筑工程学院以资助文化品牌建设为平台,以学校发展需要为方向,做深做实学生资助育人工作,为30周年校庆交上满意的答卷。


审核 丁小娟 编辑 罗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