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作者:李曾慧 金日升 日期:2023-03-09 浏览数: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迎来了一年一度国际三八妇女节。为提升女性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促进师生情感互动沟通,3月8日当天,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喜迎三八系列活动。

悠悠青丝,“夹”紧情谊。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心怀感激,自发组织发夹DIY活动,给平平无奇的发夹编织暖暖心意,注入片片浓情。发夹虽小,情意更深,DIY完成后,学生们亲手将发夹送到每位女教师手中,通过小小发夹传递大大爱意。

春日送暖,照“靓”人生。“3、2、1,茄子。笑得很美,继续保持。”学院摄影工作室创始人邢思睿正在为学院的女老师们拍摄春日写真。爱好摄影的她利用课余时间,提前在校园内选景,在节日当天为教师拍摄。她说:“学院湖边的郁金香开了,我想发挥我的特长,用相机定格老师们的美好瞬间。”老师们纷纷对邢思睿同学的摄影技术表示赞赏。

感恩有你,“珍”藏于心。学院优秀创业学子陈涛在这天也用自己的方式送上对老师的祝福。作为饰品行业主理人的他精心挑选珍珠,亲手为每位老师定制了独一无二的胸针。各位老师在桌前精心挑选,将胸针别在衣服上互相欣赏的模样让陈涛同学极其自豪,他说“感谢学院教师对我的培养,希望我的一点小心意能被大家喜欢。”

建筑工程学院祝愿每一位“她”以更加自信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精神,在三尺讲台上继续绽放育人风采,在今后的学院发展中撑起“半边天”。

审核 丁小娟 编辑 罗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