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走访调研建筑工程学院春季开学工作

 作者:王璐 日期:2023-02-13 浏览数:

  2月1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郑伟俊带领宣传部、义乌创新研究院、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等相关负责人走访学院开展开学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专业机构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教职工到岗情况,开学办公实训场所安全检查情况,以及对新一年学院围绕省部级项目等标志性成果产出作为发展重难点问题进行了梳理。党委负责人在实训室安全隐患排查、师生思想动态摸排、开学宣传管理、党建统领、教科研业务提升、搭建创收平台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汇报。教学负责人和学生工作负责人分别就开学教学活动开展和学生返校管理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就学院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并就分管工作业务方面对学院进行了新学期工作思路建议和指导。

  郑伟俊认真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关于开学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以及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主要从教师思想工作引领、项目平台的搭建、重点项目的培育、加强管理层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建议。郑伟俊要求学院做到“三个用心”,用心谋划、用心干事、用心沟通,明晰定位,层层分解,逐一落实,以思成文化打造出学院全新的精气神面貌,助力学院的快速发展。会后,郑伟俊率各部门负责人走访学生寝室,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生活情况,为学生送去温暖与关怀。


审核 丁小娟 编辑 罗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