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思政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陈翔 日期:2024-01-19 浏览数:

1月18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郑伟俊出席会议,建筑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委负责人主持。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扎实开展建筑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集体学习会,制定民主生活会会议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学院党委负责人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上问题整改征求意见情况,代表班子作了检视剖析。随后,学院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准确查摆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郑伟俊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非常重视,检查剖析准确,整改举措有力,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推动理论学习成果创新性转化发展。持续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调研金华重要指示精神,做到一贯到底,落地见效。二是巩固深化调研成果,实现调研成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坚决守牢意识形态底线,谋划好大思政课建设,进一步凝聚合力打造标志性成果,把主题教育成果和各项工作成果真正转变为发展质效、工作实效、攻坚成效。三是全面从严治党,打造清廉建工提升学院生机活力。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推进自我化、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抓好学院内部干部队伍和师资团队建设,重视培养素质好、有定力,悟性高、有潜力,敢斗争、有魄力,肯吃苦、不惜力的年轻干部。

最后,学院党委负责人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一是以日日新的姿态持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二是以又日新的精神狠抓问题整改落实三是以苟日新的勇气主攻扛旗争先推动学院多出标志性成果,各项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审核 丁小娟 编辑 朱芷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