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思政 - 正文

2024年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导学

  日期:2024-02-24 浏览数:

本月主题建议:学思践悟勇争先  感恩奋进开新局

学习

内容

1. 学习全国全省全市全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2. 学习习近平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3. 学习《教育部部长怀进鹏在2024世界数字教育大会上的主旨演讲:携手推动数字教育应用、共享与创新》;

4. 学习全省全市“两会”精神;

5. 学习《2024年度全省教育系统工作会议在杭召开》;

6. 学习《2024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召开》;

7. 学习《打造十条重点产业链 金华吹响集结号》

8.以案说纪。

主题党日“B+T”内容

1.B(标准内容):深入学习新思想,认真学习党章党规,集中过好“政治生日”,共同商议发展实事,认真开展检视整改,严格做好党费收缴。

2.T(特色内容):坚持需求、问题、效果导向,结合各单位(学校)实际,把加快推进教育强国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

备注:集中学习时间一般不超过2小时,二级党委班子成员除参加所在支部活动外,要随机参加1个基层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到会率不低于85%,做好会议记录,本月底前,请将主题党日开展情录入红色根脉强基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