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课赛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专业建设 - 岗课赛证 - 正文

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开展公开课及评课活动

 作者:曹捷 日期:2023-12-22 浏览数:

为贯彻落实教改精神,提高教师教学质量12月12日上午许名标老师主讲《建筑工程项目管理》公开课建筑工程技术专业全体教师观摩学习并于12月21日下午开展评课活动。

《建筑工程项目管理》是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的一门专业技能课,也是学生参加全国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的一门必考科目,针对该门课程,许名标老师已在浙江省高等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共享平台完成建设,目前累计95所高校、5000余名师生选学了该课程,累计访问量已突破64万余次。

课中,许名标老师结合自身的专业知识,采取了案例教学法和点题结合法展开教学,教学设计层次分明,环环相扣,重难点突出,充分与学生互动交流,通过学生上台讲题等方式检验学生学习成果并培养学生的表达能力,充分调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12月21日的评课环节中,许名标老师的公开课得到各位老师的一致好评,专业老师纷纷表示许老师的课堂教学设计结构清晰,课堂内容充实,营造了互动、活跃的课堂氛围,使得前来听课的教师耳目一新、眼前一亮,也为教师们提供了教学新思路和良好的学习范例。

 

课课用心,课课精心。本次活动做到了名师引领示范,又为教师互观互学、交流研讨创造了机会,为专业教育向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抓手。

(审核 丁小娟 编辑 朱芷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