岗课赛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专业建设 - 岗课赛证 - 正文

教研助提升,交流促成长——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课程负责人说课程”教研活动

 作者:吴俊扬 日期:2023-10-31 浏览数:

为促进教师之间的交流合作,提升课程的教学质量和内涵建设,推动课程的创新与改进10月30日,建筑工程学院在智慧厅组织开展“四说”活动之“课程负责人说课程”活动

 

活动开始,各专业课程负责人首先对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他们强调,每一位教师都是课程的设计者和执行者,只有深入了解自己的课程,才能更好地进行教学。接下来他们从课程性质与任务、课程目标与要求、课程结构与内容、学生考核与评价、教学实施与保障、课程特色、资源开发以及建设目标等方面对所教授的课程进行了全面且深入的解析,充分展示了课程定位的准确性、内容编排的合理性、教学方法的科学性。

 

本次“课程负责人说课程”的教研活动的成功举办,在学院教师中得到了良好的反响不仅展示了各专业课程负责人的课程设计能力,也具有很强的教学参考价值,激发学院教师们的教学热情,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师的整体教学水平。建筑工程学院将以此作为新契机,结合学院的学科特色,深挖专业特性,深化教学改革,以工匠精神,筑建工人才。

(审核 丁小娟 编辑 朱芷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