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专业建设 - 产教融合 - 正文

校企合作 产学互研--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作者:景飞 日期:2023-10-18 浏览数:

为进一步深化学校和企业之间的合作,加快产学互研,10月17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文美厅举行与五洲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五洲工程顾问集团代表黄益专、五洲工程招聘经理胡盼婷,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业老师参加。

 

会上,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表达了校企合作有利于实现资源共享,共谋发展。五洲工程顾问集团黄益专介绍了五洲工程的核心产品业务;表示学院所设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与公司岗位高度契合,可以为公司提供源源不断的新动力。

  

随后,双方代表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为五洲工程顾问集团颁发聘书和举行“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这标志着学院与五洲工程顾问集团在合作办学方面跨出实质性的一步。

据悉,五洲工程顾问集团是浙江省首批产业联盟成员单位,先后荣膺住建部监理行业综合排名前五、中国工程项目管理十强、中国医院基建十佳服务商等荣誉。在就业实习基础上,学院与五洲工程顾问集团将进一步就科研方面展开合作。

(审核 丁小娟 编辑 朱芷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