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活动 - 正文

【资助对象】讴歌三十年华诞,温暖相伴于湖畔——建筑工程学院举办资助对象集体生日

 作者:朱芷漩 日期:2023-05-09 浏览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完善覆盖全学段学生资助体系”的要求充分发挥资助工作的育人功能5月8日,建筑工程学院在湖畔操场举办上半年集体生日会,三十余名资助对象参加。

首先由班主任和辅导员送上生日祝福,并为同学们分发了生日蛋糕,让同学们迅速融入集体活动中,提升了同学们的幸福感。正值学校办学三十周年,为喜迎校庆,本次活动特别设置了同学们表达对学校感谢和祝福的游戏环节,最后根据团体游戏结果为同学们颁发礼品。本次活动强化了资助工作的育人效果,引导学生树立对学校的感恩情怀,营造了文明和谐的良好氛围。

 

据悉,集体生日已经成为建筑工程学院标志性特色活动,建筑工程学院围绕资助育人的总体目标,开展“爱国、诚信、感恩、励志”四项教育,围绕四个主题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教育活动,并以此培育资助对象爱国、诚信、感恩、励志的优良品格,真正达到通过资助培育人才的效果。

(审核 丁小娟 编辑 朱芷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