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活动 - 正文

思成扬帆丨义乌工商职院思成学子赴北苑街道四季社区开展政务实习

 作者:陈洋 樊航旭 日期:2023-04-17 浏览数:

为深入实施共青团中央“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415上午,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前往北苑四季社区开展“扬帆计划”政务实习,进行窗口办事、民事调解、消防宣传、预防网络诈骗等工作的锻炼,切实提升学生就业能力。

经过四季社区党委书记叶永超耐心细致的岗前培训,同学们顺利进入岗位开展工作,并协助四季社区开展了少数民族创业者、企业创业青年共同参与的“世界读书日”特色活动。“这次实习活动让我充分感受到校园生活与社区工作的异同,为我接下来的就业道路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参与活动的郑同学说。

据介绍,目前四季社区有布依族、土家族、苗族、回族、维吾尔族等32个民族的少数民族同胞821人,是浙江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重点培育单位,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

负责此次活动的建筑工程学院团干表示,建筑工程学院将继续以“全员行动,对接指导百分百”为主题,全员行动开展多层次、多类型的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让学生“服下”求职“定心丸”。

 

(审核 丁小娟 编辑 朱芷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