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怀桃李之恩,忆青春往事——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老教师座谈会

 作者:卢亚琼 景飞 日期:2023-05-20 浏览数:

5月1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怀桃李之恩,忆青春往事”老教师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了杭州大学义乌分校土木工程系主任许钧陶教授、系副主任李继明教授、蔡小玲教授,学院入职10年以上的老师会。

在座谈会上,院领导对老教师为建筑工程学院培养了一批批优秀校友的“桃李之恩”表达了感谢,介绍了学院现在的发展状况,并充分肯定了老教师对学院以前的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同时也希望老教师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学校的“双高”建设,最后祝愿学院老教师身体健康,万事顺意。

老教师们“忆青春往事”,分别讲诉了各自在以前学习和工作中的宝贵经验,将这些经验汇集成册,便形成了一部建筑工程学院发展史。以史为镜,展望未来,老教师们就建筑工程学院关于科研和在线课程的申报及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探讨。同时老教师们表达了对学院的热爱之情,也愿意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并对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希望!

此次座谈会旨在感谢老教师对学院的突出贡献,以及通过对学院历史的回顾未来建设的展望,凝心聚力,为建筑工程学院后续的发展出谋划策

(审核 丁小娟 编辑 朱芷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