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校与春晗环境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刘俊琴 日期:2023-05-18 浏览数:

 为了全面促进校企育人,深化校企合作形式,近日,副院长盛湘君带领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和机电信息学院负责人一行四人赴紧密合作产教融合型企业——春晗环境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春晗环境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与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签订了“产学研”校企合作协议,与机电信息学院负责人签订了“信息化软件开发”协议。

楼明清总经理表示春晗环境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与学校合作历史悠久,双方渊源颇深,今年是学校办学三十周年校庆也是春晗公司创立三十周年。双方未来可以在信息化智能化施工,职工技能培训、文旅发展等方面继续开展合作。

盛湘君副院长就企业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实习就业平台、助力学校教学科研工作表示由衷感谢。她强调,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是双方共同谋划校企合作新模式、新发展、新篇章的良好契机。期待未来进一步拓宽交流范围,全面推进校企合作,培养和打造服务地方的高技能人才,在产教融合、品牌共创等方面实现共建共享、合作共赢。

(审核 丁小娟 编辑 朱芷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