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思成志愿丨人人可学处处可为的雷锋精神

 作者:樊航旭 日期:2023-03-06 浏览数:

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阳春三月,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在校内外践行雷锋精神,使得雷锋精神深入人心,焕发活力。

3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教师朱芷漩受邀进入绣湖中学参加家长进课堂活动,让初中学生体验了如何佩戴安全帽与安全带,感受专业氛围,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

34日上午,校魔方社成员为思成魔方墙换上学雷锋主题——“学雷锋精神 树校园新风”,为校园志愿文化添加浓厚的艺术气息。

3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深入学生寝室,将雷锋故事带给每位同学,将雷锋精神传到每寸角落。

35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走出校门进入鸡鸣山公园,开展“啄木鸟学雷锋”实践活动,为提升学校周边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悉,为响应校团委“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雷锋传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建筑工程学院牢牢把握立足学校、服务义乌的理念,让在校青年志愿者有机会、有能力活跃在校内外的实践志愿舞台上,搭建了生态环保、文明实践、法治宣传等内容为主体的志愿平台,使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审核 丁小娟 编辑 罗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