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强培训 拓岗促就业 ——建筑工程学院赴省建筑研究院和华筑教育走访调研

 作者:陈小平 日期:2023-03-04 浏览数:



近日,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组织教师队伍赴浙江省建工工程研究院、杭州华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建筑领域研究和培训机构考察交流。

校企与会人员基于数字化建设和双碳背景下建筑行业面临的深刻变革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就高校建筑专业的内涵建设发展交流。校企双方就学科建设、实训室建设、技能培训、科研成果转化、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洽谈。

据悉,浙江省建工工程研究院是浙江省建工集团的直属研究单位,是省内享有盛誉的工程领域的科研单位。杭州华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职业技能培训的综合性企业,目前拥有300余名从事培训、研发人员的专业团队,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建筑工程学院于2022年起与相关机构开展合作,累计完成省级培训2项、各类培训人次达3000余人,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后续学院会加强校企合作,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审核 丁小娟 编辑 罗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