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政校联动促行业规范发展——市质监站领导莅临建筑工程学院调研

 作者:陈小平,王慧子 日期:2023-02-23 浏览数:

 2月23日上午,义乌市工程质量监督站站长陈伟一行来校调研。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教学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建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对陈站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学院负责人介绍了目前学院各专业情况、师资力量、在校生规模以及学院培训项目等基本情况。双方就土木工程质量检测行业痛点和难点结合高校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为后续双方强深度合作、进一步规范行业发展、提升行业水平、为行业输送高素质技能人才打下良好的基础。

陈伟站长对建筑工程学院培养人才和服务地方经济予以肯定,并表示:质监站全力支持建工学院发展,同时加大工作力度,尽快组织培训与人才输出项目。

审核 丁小娟 编辑 罗珊)